食品科学 ›› 2000, Vol. 21 ›› Issue (5): 69-70.

• 烹饪研究 • 上一篇    下一篇

快餐企业设计中的供电设施(设备)

 杨铭铎, 喻宗鑫   

  1. 黑龙江商学院; 武钢集团天宝厨房设备公司
  • 出版日期:2000-05-15 发布日期:2011-11-30

 YANG  Ming-Duo, YU  Zong-Xin   

  • Online:2000-05-15 Published:2011-11-30

摘要: 中心厨房、营业店的用电大致可分为生产性用电,包括生产工艺设备、车间、室内、仓库照明,保证生产作业时不可缺少的通风换气、制冷、给排水等;辅助设备用电,如非生产性用电、办公及其它辅助设施、设备的用电。1供电要求与相应措施。1.1中心厨房一般用电负荷较大,要考虑单独设置低压配电(变压器)供电设施;营业店用电随供应顾客数量、设备配置状况而异,可考虑直接采用公共低压电网(200~380v)3相4线,或3相5线供电或单独设置配电(变压器供电)设施。1.2选配国外进口工艺设备时应考虑与中国的电流、电压、频率相匹配,确不能相匹配的应单独配备变压器。1.3中心厨房、营业店(特别是以供应固定消费者为主的)

关键词: 供电设施, 快餐企业, 生产工艺设备, 变压器, 作业现场, 厨房, 防水型, 实际额, 金属管线, 元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