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 ›› 1999, Vol. 20 ›› Issue (2): 62-.

• 营养卫生 • 上一篇    下一篇

饮水机水质二次污染不容忽视

 吕叶, 陈雪霖   

  1. 温州罐头饮品有限公司; 温州乳品厂
  • 出版日期:1999-02-15 发布日期:2011-12-08

 吕Ye , CHEN  Xue-Lin   

  • Online:1999-02-15 Published:2011-12-08

摘要:  近年来各式各样的饮水机进人办公室和家庭,为人们生活带来方便,人们也认为比自来水卫生。其实不然,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饮水机却成了饮用水的二次污染源。我们曾多次检测,将一瓶合格的(包括理化和微生物指标)5加伦纯净水装上饮水机后,水的理化微生物指标很快变化,细?..

关键词: 水质二次污染, 饮水机, 细菌总数, 空气净化装置, 微生物指标, 生活饮用水, 天然矿泉水, 环境卫生状况, 抑菌成分, 紫外线灯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