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 ›› 1988, Vol. 9 ›› Issue (2): 1-6.

• 食品科学 •    下一篇

全面质量管理在食品工业中的应用

黄耿   

  1. 湖南湘潭市食品厂
  • 出版日期:1988-02-15 发布日期:2012-01-25

 HUANG  Geng   

  • Online:1988-02-15 Published:2012-01-25

摘要: <正>全面质量管理简称 TQC(Total QualityControl),TQC应用于食品工业是近年来的事,也很少有这方面的报导。食品工业不同于其他工业,一般说来,食品工业规模较小,结构分散,生产工具简陋,工艺简单,检测设备和手段尚不完善,职工素质较差。由于这些原因的存在,使得在食品工业中推广TQD存在相当大的困难。

关键词:  , 全面质量管理, 食品工业, 检测设备, 职工素质, 生产工具, 质量问题, 相关图, 湘潭市, 质量特性, 排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