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 ›› 1988, Vol. 9 ›› Issue (7): 28-30.

• 食品科学 • 上一篇    下一篇

食用菌深层发酵生产乌苷酸模拟实验

 上官舟建   

  1.  中商部昆明食用菌研究所
  • 出版日期:1988-07-15 发布日期:2012-01-27

 SHANG  Guan-Zhou-Jian   

  • Online:1988-07-15 Published:2012-01-27

摘要: <正>自H.Humfeld于1974年提出深层发培养蘑菇菌丝体以来,在短短的五十多年中,食用菌发酵技术迅猛发展,成为发酵工业中又一新领域。至今世界各地已研究并用于深层培养的食用菌多达40多种,从而为食用菌工业生产的广泛应用开辟了崭新的前景。

关键词:  , 食用菌深层发酵, 深层培养, 食用菌工业, 发酵工业, 模拟实验, 迅猛发展, 菌丝体, 发酵技术, 新领域, 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