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 ›› 1989, Vol. 10 ›› Issue (12): 10-11.

• 食品科学 • 上一篇    下一篇

黑龙江啤酒工业发展的几点设想

赵连春   

  1. 通河县啤酒厂;
  • 出版日期:1989-12-15 发布日期:2012-02-01

 ZHAO  Lian-Chun   

  • Online:1989-12-15 Published:2012-02-01

摘要: 在“啤酒热”风靡全国的同时,黑龙江的啤酒业也随之大量发展。现在总产量可达90万吨,居全国各省之首。而全省的总销售量仅为52万吨。尚有38万吨的产量无销路,啤酒由卖方市场转到买方市场。因此,企业之间,产品之间的竞争由此而生,在这种形势下,黑龙江的啤酒工业向何处去则成为各个厂家的当务之急。

关键词: 啤酒工业, 啤酒市场, 黑龙江, 啤酒厂, 土政策, 总销售量, 产大于销, 提质降耗, 无销路, 全国各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