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 ›› 1986, Vol. 7 ›› Issue (9): 40-45.

• 食品科学 • 上一篇    下一篇

国际食品消费结构比较分

张新   

  • 出版日期:1986-09-15 发布日期:2012-02-11

 ZHANG  Xin   

  • Online:1986-09-15 Published:2012-02-11

摘要: <正>现在,每天供给全世界餐桌上食用的食品数量是:小麦130万吨,大米110万吨,蔬菜100万吨,肉类40万吨,鱼类20万吨,乳和乳制品130万吨,水果80万吨…… 。但是,并不是全世界每一个人都吃到同等数量的食品。由于每个国家和地区人们的平均体质、体格、饮食习惯、收入水平,特别是农业生产情况的不同,他们的食品种类和数量也不一样。

关键词: 消费量, 饮食生活, 国际食品, 食品消费, 消费结构, 后半期, 谷物, 二十年, 进口量, 乳和乳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