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 ›› 1984, Vol. 5 ›› Issue (2): 61-62.

• 食品科学 • 上一篇    下一篇

食品加工车间和仓库的内墙防霉涂料

 谭家明,  业友于   

  • 出版日期:1984-02-15 发布日期:2012-02-21

 TAN  Jia-Ming,   Ye-You-Yu   

  • Online:1984-02-15 Published:2012-02-21

摘要:  <正>通常,烟、酒、糖食品的加工车间和储藏库,由于富有营养质和具备适宜的温度、湿度条件,霉菌极易孳生。这些行业的加工车间和储藏库的防霉措施对于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显得十分重要。食品本身的防霉,国内已有大量文章报导,在实践上也不乏良策。本文着重阐述食品加工和储藏区域的墙面的防霉措施,愿与各有关食品厂家共同探讨。

关键词: 防霉涂料, 内墙, 食品加工, 仓库, 营养质, 加工车间, 防霉措施, 储藏库, 霉菌, 分泌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