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 ›› 1983, Vol. 4 ›› Issue (9): 44-47.

• 食品科学 • 上一篇    下一篇

多种维生素婴儿全脂甜奶粉研究报告

杜茂昌   

  • 出版日期:1983-09-15 发布日期:2012-02-22

 DU  Mao-Chang   

  • Online:1983-09-15 Published:2012-02-22

摘要: 一、研究多种维生素婴儿全脂甜奶粉动机及全脂甜奶粉需强化原因加糖全脂甜奶粉为40年代盛兴产品,以后由于营养成分不适应婴儿需要,国外已逐渐淘汰,由婴儿奶粉所取代。例如:日本婴儿奶粉生产由47年22吨上升至63年37367吨,全脂奶粉由47年2237吨下降至63年以后,已减至最低水平。全脂奶粉除了在成分与人乳有距离外,更重要的是缺乏维生素,尤其是C、D。

关键词: 甜奶粉, 多种维生素, 婴儿奶粉, 全脂奶粉, 维生素D, 负荷尿, 研究报告, 化验单, 化验结果, 身高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