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 ›› 1982, Vol. 3 ›› Issue (4): 6-9.

• 食品科学 • 上一篇    下一篇

面包格瓦斯生产中的问题和改进意见

张柏青   

  • 出版日期:1982-04-15 发布日期:2012-02-23

 ZHANG  Bai-Qing   

  • Online:1982-04-15 Published:2012-02-23

摘要: <正>而包格瓦斯是以面包或麦芽和谷物面粉为原料,经糖化、发酵和配制而生产的一种饮料。面包格瓦斯中含有糖、乳酸、醋酸、多种维生素,酒精和二氧化碳等,因此不但清凉解渴,酸甜适口,而且营养也很丰富。81年以来,北京市已有20多个单位上马投产,为丰富首都市场满足人民需要作出了贡献。根据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谈些看法和意见,以供参考。

关键词:  , 格瓦斯, 面包, 改进意见, 生产中, 乳酸菌, 酵母, 面包干, 原料, 巴氏灭菌法, 发酵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