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合作

  • 广告合作
    《食品科学》为食品专业性技术期刊,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管,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主办;中国食品杂志社《食品科学》编辑部编辑出版的国内外公开发行月刊。
    《食品科学》食品行业中央级刊物,体现了国内外食品业内的前沿科研成果,代表食品行业中的领先学术水平,具有文献记录与标志作用。是目前食品行业中办刊较早、水平高、信誉好、影响面广、发行量大、经济效益佳的科技性中文核心期刊。
    《食品科学》采用大16开本,国内外公开发行,特别适宜食品机械、食品包装机械、食品检测和分析仪器、食品添加剂、原辅料及新技术、新产品的宣传推广。
     
    广告价目表
    彩色封面
    15,000
    210×210mm
    彩色封二
    7,000
    210×285mm
    彩色封三
    7,000
    210×285mm
    彩色封底
    12,000
    210×285mm
    彩色插页
    5,000
    210×285mm
    黑白内页
    3,000
    210×285mm
    联系人:陶震
    电话:010-83155438
    传真:010-83152138
    通讯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洋桥70号
    邮政编码:100068
    广告刊登细则
    1.刊登广告必须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的有关规定。
    2.刊登食品及与食品有关的物品(食品添加剂、食品容器、包装材料、食品机械设备等)广告,需提交《营业执照》、《食品卫生许可证》、《生产许可证》副本。需刊登获奖、专利、注册商标者均须提交有关证件。
    3.刊登广告内容须实事求是,真实可靠,不夸张作假。广告内容如有不妥之处,本刊有权删改。
    4.广告稿必须书写清楚,字迹工整、规范(简化汉字),如系原稿之误或因字迹模糊不清,本刊慨不负责。
    5.广告画稿,刊户可自行设计,亦可委托本刊代为设计(另加收设计制作费300元)
    6.刊户临时改稿或停止刊登,必须提前30天通知。广告编排后,刊户如要求停止刊登,在接到停刊通知前的一切费用均由刊户负担。
    7.本刊广告费一律实行预收。广告资料须提前30天交给本刊。
     
     
  • 发布日期:2010-12-14 浏览: 47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