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转让协议

  • 下载《食品科学》著作权转让约定书

    《食品科学》杂志

    著作权转让约定书

     
    论 文  题 目:                                                                
    作者(按贡献度顺序):                                                                
     
    全体著作权人(全体著作权人含全体作者及享有著作权的作者单位)同意将在《食品科学》(ISSN 1002-6630, CN 11-2206/TS)发表上述论文,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签署此约定书。
    全体著作权人就上述论文(各种语言版本)在全世界范围内转让版权给《食品科学》编辑部,包括但不限于复制权、发行权、信息网络传播权、翻译权、汇编权、广播权、表演权及以上权利的邻接权。全体著作权人授权《食品科学》的出版单位根据实际需要独家代理申请上述作品的各种语言版本(包含各种介质)的版权登记事项。
    《食品科学》编辑部在上述论文发表后的两个月内将稿酬(含该论文著作权转让许可费)一次付清。

    上述论文的著作权人保证:

    1.  上述论文是著作权人独立取得的未曾以任何形式用任何文种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的原创性研究成果;无知识产权纠纷,论文内容不涉及国家机密;

    2. 未曾将上述论文的著作权转让给其他任何个人及机构;

    3. 所有作者保证论文遵守学术出版道德规范和指南,未一稿多投,署名无争议;未经《食品科学》书面许可,不再以发表该论文期间使用的语种及其他任何语种、任何方式在全世界范围发表此文或允许第三方使用该论文;

    4. 上述论文的内容不侵犯他人著作权和其他权利,否则著作权人将承担由于论文内容侵权而产生的全部责任,并赔偿由此给《食品科学》及其出版单位造成的全部损失;

    5.  签名的著作权人保证其本人对论文作出了重要贡献并具有签署此声明书和做出各项承诺之权利,未签名的著作权人授权签字的著作权人作为全体著作权人的代理人签署本约定书的,本约定书对全体著作权人均有约束力;

    6. 《食品科学》编辑部允许使用者在遵守“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禁止演绎 4.0”(CC-BY-NC-ND 4.0)协议的前提下复制和传播文章: ① 限定为非商业目的的使用,此外,也不可以以任何形式更改、编辑文章并进行发行及传播;② 用户应有相应的资质(能通过具体的 DOI 号链接到正式出版物),并提供到许可证的链接,但不以任何方式暗示许可人认可用户或认可使用其作品;③ 不允许分销任何衍生产品,包括重新拼接文章、改变出版形式或在现有研究材料上进行新的构建;

    7. 著作权人可以在自己撰写或编辑的演示文稿和后续出版物中使用他们的论文,并确认其为原始出版物。

    8. 上述论文一旦录用,作者务必将涉及的实验记录、实验数据等原始数据资料统一管理,留存备查,否则责任自负。

    本协议自作者签字之日起生效,作者通过电子邮箱、投稿系统等方式提交协议复印件/扫描件,视为其认可复印件/扫描件与原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若退稿,本协议自动失效。
     

    全体著作权人签名(请按作者排名顺序手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作者和通信作者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签章):
                                                           年    月     
     
     
  • 发布日期:2010-12-14 浏览: 1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