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Food Science and Human Wellness》 2022年影响因子7.0,5年影响因子8.3,位于JCR食品科技类和营养学类Q1区
  • 2023年6月28日,科睿唯安重磅发布了2022年的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


    Food Science and Human Wellness影响因子为7.0,位于食品科技类Q1区,排名13/142营养学类Q1区,排名10/88。首次获得5年影响因子,为8.3总被引频次3107次,逐年稳步提升。



    在期刊引文指标(Journal Citation Indicator,JCI)中,Food Science and Human Wellness的2022年度JCI为1.52,位于食品科技类Q1区,排名10/169营养学类Q1区,排名8/108



    Food Science and Human Wellness杂志创刊于2012年,由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主办,中国食品杂志社《食品科学》团队运营。本刊目前在ScienceDirect数据库和SciOpen平台全文开放获取,2022年文章下载量超过105万次。


    Food Science and Human Wellness(ISSN 2213-4530,CN 10-1750/TS)于2019年9月正式被SCI数据库收录,从2017年第6卷第1期开始被检索,是中国率先创刊的食品科技类全英文SCI期刊。2019年11月,本刊成功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类项目,为食品类英文期刊唯一入选。


    Food Science and Human Wellness近年来已陆续被SCIE、ESI、FSTA、DOAJ、Scopus等数据库收录,旨在提供一个国际化的学术传播交流平台,将食品科学、营养学、免疫学和交叉学科领域内最具创新力、影响力的科研论文及时传播给公众。


    Thanks Note

    Food Science and Human Wellness编辑部全体同仁在此对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帮助我刊的编委、审稿专家、作者、读者及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Food Science and Human Wellness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成国际一流学术期刊,成为中国与国际食品科学领域交流沟通的优质媒体,成为展示中国食品科学技术最新成就的窗口,让世界更加全面深入地认识了解中国食品科研实力。


    感谢您的关注

    欢迎广大作者积极撰写论文,踊跃投稿!


    期刊主页:

    https://www.sciopen.com/journal/2097-0765


    投稿链接:

    https://mc03.manuscriptcentral.com/fshw


    编辑部邮箱:

    fshw@foodsci.cn




  • 发布日期: 2023-06-28  浏览: 16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