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 ›› 1987, Vol. 8 ›› Issue (10): 25-27.

• 食品科学 • 上一篇    下一篇

魔芋无醇啤酒的生产工艺探讨

岳哲   

  1. 广西桂林市食品研究所;
  • 出版日期:1987-10-15 发布日期:2012-02-10

 YUE  Zhe   

  • Online:1987-10-15 Published:2012-02-10

摘要: 近年来无醇饮料、无醇啤酒在国内外报刊杂志登载不少,最近报导上海科技大学的无酵啤酒工业通过鉴定,填补了我国无醇啤酒的空白。但我认为投资大,设备复杂。我们用野生魔芋、罗汉果、刺梨生产无醇啤酒,经过品评得到了相当部分群众,特别是少年朋友,老人的欢迎,在此把魔芋加作一不成熟的介绍,以便同行的指导。

关键词: 无醇啤酒, 魔芋, 生产工艺, 酒度, 无酵啤酒, 大麦芽, 无醇饮料, 泡盖, 部分群众, 刺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