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获取政策

  •   《食品科学》是双盲同行审评、开放获取的期刊。本刊所有内容均以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禁止演绎4.0协议(CC-BY-NC-ND 4.0)发布。按照CC-BY-NC-ND 4.0协议的定义,所有文章以开放获取形式发表,发表后的文章可立即公开并永久在官方网站(https://www.spkx.net.cn/)免费获取,允许用户阅读、下载、复制、打印、搜索或链接到文章全文,或将其用于其他合法用途。
      免费获取和使用说明:
      所有用户使用本刊文章应以CC-BY-NC-ND 4.0协议为前提。该协议允许使用者复制和传播文章,前提是:
      1.限定为非商业目的的使用,此外,不能对作品做出任何形式的修改并进行发行及传播。
      2.用户应有相应的资质(能通过具体的DOI号链接到正式出版物),并提供到许可证的链接,但不以任何方式暗示许可人认可用户或认可使用其作品。
      3.不允许分销任何衍生产品,包括重新拼接文章、改变出版形式或在现有研究材料上进行新的构建。
      4.作者与第三方享有同样的CC-BY-NC-ND 4.0协议许可权利。作者有权将自己的文章存储于机构知识库。
      详情请访问:https://creativecommons.net.cn/licenses/meet-the-licenses/
      文章费用:
      为了感谢审稿老师的辛劳付出和支持开放获取出版,本刊收取论文审稿费和发表费(APC),需要由作者或其机构、基金资助项目等支付。收费标准:审稿费300元/篇;发表费(APC): 按版面评估每篇论文的费用,平均5000元/篇。出版后,我们支付稿酬并寄样刊。
  •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 3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