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Food Science and Human Wellness切换投稿系统的公告
  • 各位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专家和编委们:

          现因业务需要,Food Science and Human Wellness期刊将于近日切换至清华大学出版社SciOpen平台,期刊新官网地址为:https://www.sciopen.com/journal/2097-0765,届时,期刊采编系统也将切换至ScholarOne系统。目前,Food Science and Human Wellness 创刊以来的各期文章已全部在SciOpen平台在线。
       
        2023年9月1日后,请各位作者前往新采编系统投稿,链接为:https://mc03.manuscriptcentral.com/fshw。已投稿文章将在原采编系统继续处理。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Food Science and Human Wellness 编辑部
  • 发布日期: 2023-08-29  浏览: 574